硬兔贩卖机

【TO德】大雾散去,才知道我们的结局

        金在德和Tony an都是韩国一代男团的队员,世纪末歌谣界的两大山脉,粉丝们吵的昏天黑地,两个团也几乎没有交流,只有紧张的神经战。

       到了入伍的年纪,两人相继进入同一个部队,没想到成为了彼此的soulmates,彼此扶持,一起度过了人生的低谷期。

       退伍之后两人成为了室友,一住到现在就是十几年,由于两人一直没有结婚,两队的队长都让他们分开住,两个人上节目都会被提到对方,tony的妈妈都说让他们分开,在德在节目里说:“伯母,对不起,我们好像没办法分开”

        在德会陪tony一起去祭奠父亲,在生日时煮一碗海带汤,在tony心情不好的时候花两个小时整理冰箱拍照发给他看,觉得他看了心情会好

        tony会在在德开演唱会的时候来后台看他,电台节目结束后带他回家,三天没有见到在德会发短信说:“在德啊,已经三天没见了,见个面吧”

        节目里主持人问如果有下辈子还会同居吗?“会,希望还是在军队里认识,这样可以一起陪伴度过最黑暗的时期!”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