硬兔贩卖机

【TO德】我给你幸福

16年非首脑会谈后续,

    “事实上我想了很久,对在德说什么会好,对他说些什么会有帮助。”

    “你在就行!”

    演播厅内的大灯照在人脸上,有些热热的,说完这句话金在德突然想到在节目里这样说会不会有些过火,忍不住用手碰了碰Tony的胳膊。

    Tony听到后有些惊讶,对着主持人说:“突然的,挺突然的。”

    接着转向在德,拍拍肩膀,对上在德的眼睛后,点了点头,很坚定的说:

    “好!我给你幸福!”

    听到Tony的这句话,不仅是在场的各国代表,连主持人也忍不住惊讶,张大了嘴巴,露出了有些暧昧的笑容。

    主持人连忙接话,“我给你幸福,你在就行,就像歌词一样。”不想让话题越跑越远。

    听到Tony的“告白”金在德突然起身在桌子底下找着什么,“不会是在找婚戒吧,会有戒指吧。”在场的各位嘉宾来自世界各地,思想开放,对同性恋人的接受程度也比国内高,纷纷开起玩笑来,金在德从桌子下拿出一瓶冰水递给Tony,他知道Tony哥在节目里紧张或激动时会想喝水,所以想找瓶水给他喝。

    “我想说的是,不管有什么辛苦的事也要一起克服!”

    “所以说这不是需要担心的问题,我们两个幸福就好!”

    说完对上各位嘉宾的目光,两个人都害羞的把头低了下来,幸好节目进程快到结束,主持人结束了最后一个环节,PD打板后节目录制就结束了。

    回到休息室后全炫茂来问他们接着要不要去喝一杯,有段时间没见面了,Tony看了看手机,“哥,今天就不去了,在德马上还有行程,我送他去公司。”“哇,你们两个真的是,形影不离,好吧,下次再聚。”“哥,对不起了,下次找时间我请客。”“走了走了。”

    送走全炫茂,两个人和节目组打了个招呼就离开了,去公司的路上,Tony在开车,金在德回归后Sechskies签约了YG,专辑、演唱会慢慢都在准备,几乎每天都要去公司开会,行程变得越来越多,但两个人的习惯还是没有改变,当初两个人说好,谁先回归就给对方开车,送对方上班。

    到了公司,看着还站在门口的Tony,金在德忍不住挥手“好了,快回去吧,哥哥,再见。”Tony看着在德上了楼梯,转身回到车里。

    回家路上,Tony回想起刚才在节目里说的话,

    “你在就行。”“好!我给你幸福!”

    这两句反反复复的在脑海里出现,扰乱了思绪。虽然以往一起上节目时两人也不是没说过类似的话,但Tony总觉得在德这次的话有些不一样,说不上来的感觉,丝丝点点,一直萦绕在心头。

    接下来的日子和往常一样,有事的话Tony会送在德上班,没事两个人就呆在家里打打游戏,看看电视,逗逗山德和爱德华。

    几天后,金在德下班后回到盐仓洞,只有两个人在家,和Tony吃完晚饭,抱着山德、爱德华玩了会游戏,准备早早回到房间休息,明天要去公司商讨一下演唱会的舞蹈细节,要打起精神才行。

    Tony突然叫住他,“在德啊,今天非首脑会谈的放送时间到了,和哥一起看一下吧。”“哦,是今天啊,那一起看吧。”

    “平时有节目哥也不会特意叫我一起看啊,今天有什么事吗?”金在德心里想着,还是老老实实抱着山德坐在了沙发上,Tony从冰箱里拿出两瓶烧酒,打开电视,开始看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在德啊,和哥一起喝一杯吧。”Tony突然拿起一瓶烧酒递给金在德。

    “哥,少喝一点吧。”

    “知道知道,陪我一起,少喝点。”

    金在德打开烧酒,和Tony碰了下杯,默默喝了一口。

    Tony看着电视,马上就要到两人的“幸福宣言”时刻,手心出了点汗,因为烧酒,身体开始有些发热,金在德也一直注意着电视,马上他就要说出一句“惊世骇俗”的话,看了一眼Tony,发现Tony正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,“哥应该不会怪我那天说的话吧。”金在德暗自想着,听见电视没了声音,转头看Tony用遥控器按了暂停,顿时有些紧张。

    “哥……”

    “在德啊……”两个人同时喊了对方一声。

    “哥,什么事,你先说吧。”金在德看Tony神色有些郑重,连忙接起话。

    “那天录非首脑会谈的时候……你说的话……”

    “哥,我那天是不是说的有些严重了,对不……”

    道歉的话还未说完就被Tony打断。

    “不是的,我是想问,那天你说的话是认真的吗?”

    “恩?”

    “你那天说只要有我在,我在就对你有帮助,你会开心,你是认真的吗?”

    金在德看着Tony,神色严肃,直直的看着他,这时山德突然跳下沙发,视线被带走,回过头时停留在了电视上,画面被暂停在了Tony回答他的“告白”的时候,Tony的脸上没有开玩笑的样子,只有坚定,眼神认真地看着他,给出他的答案,“好!我给你幸福。”

    金在德脑子里晕晕的,他没想到Tony回应他时的表情会是这样坚定,仿佛两个人是在教堂里,在神父的注目下,互相约定着誓言。

    回头看向Tony,发现Tony还是一直看着他,金在德心里开始发酸,又想起那天讨论的话题。

    “哥,你觉得我正常吗?组合回归了,也进入了大公司,每件事都在顺利进行,我却有时感受不到幸福,我是不是有些不正常啊?”

    Tony听到在德的话,知道他想起了那天讨论的内容,立马拍了拍他的肩,“德啊,你就是你,有什么不正常的啊,这些都是你的一些想法,人是会变的,想法也是会变的,你已经做得很好了,不要老想这些事情!”

    金在德听到Tony的话,看着身旁人的眼睛,这里没有聚光灯,没有主持人,没有观众,“是啊,我只要认真完成我该做的事,还有什么可以担心的呢,Tony哥会一直在我身边的!”心里想着,眼眶突然有些发酸,泪水好像在慢慢蓄积。

    金在德一把抱住Tony的肩膀,嘴唇靠在Tony的耳朵边,

    Tony听到耳边传来的声音,有些哽咽,回答却很坚定,他也紧紧回抱住金在德的肩膀:

    “哥,我说的都是认真的!”

    “好!我会给你幸福!”

 


    第二天,金在德来到公司,成员一见面,水院还是不放过机会扎他一针,“德哥,眼睛怎么这么红,不会昨天晚上哭了好久吧,跟兔子一样。”“不会Tony哥欺负你了吧,要不要我帮你修理他一顿?”“滚吧,好好唱你的歌,这次要是还忘词,看志源哥打不打你。”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